HEATHER

I needed that!

哇收到你的repo也炒鸡开心!晚了才有惊喜的感觉呀!你喜欢就太棒啦~其实后面的结局我犹豫了很久的,最后还是决定来个额头贴额头的温馨抱抱2333
画这个本子真的是今年最冲动的事了,爱上MA这一对也总能让我感到愉悦和兴奋,再次感谢你的repo么么哒!你画画超棒的!未来一起进步一起加油😘

死松果:

呜呜呜我来悄悄地repo了!

因为东西寄到了学校,所以上星期才拿到,晚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……不过抢到了特典,开心。

最后那个拥抱真是太棒了QAQ‘我真烦透你了’的老马的样子……真可爱。太爷砍人的分镜画得太好了,太爷请戳我心窝抹我脖子(???)

总之……悄悄 @勺子Heather 您最棒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0)